close

amber 滿週歲囉~~(就是我小姸僖啦!!)


姑姑說要辦特別的生日party


 


看一下當天姑姑努力佈置的


她們搞了好久都不知道到底在忙什麼.....


 



 


 


還說叫什麼~~胡亂吃一通派對~~


阿~~我都馬不能吃阿~~


 


 



 


 


大家都有戴帽子ㄟ~~好吧!!我也勉為其難戴一下~~


 


 



 


 


快點趁我不耐煩之前拍照啦~~


 


 



 


 


終於拍完準備要吃飯囉~~阿~~那我要幹麻阿~~






 


 


我只好在巴巴後面大鬧一通~~


還有偷看電視~~


 


 



 


 


到底是哪一個姑姑懷孕阿~~(當然不是我~~阿就忘記縮肚子了啦!!)


 




 


 





 


 


有切蛋糕這件事嗎??


是趁我睡著的時候偷偷做的吧!!


算了~~反正現在我也不會吃~~以後要再補給我喔~~


 




 


 


巴巴也生日喔~~所以由他來吹蠟燭~~


有沒有人幫我許願阿~~


 




 


 


隔天外公外婆還有好多叔叔都來聚餐~~


祝我跟巴巴生日快樂喔~~


媽媽把我打扮的美美的~~


但是我還是很怕生自己在玩碗盤~~


等我長大一點就不那麼怕了啦!!


 




 


我有收到好多禮物跟紅包喔~~


外公外婆~~阿姨姨丈~~姑姑姑丈~~叔叔~~巴巴~~媽媽


謝謝大家喔~~


===================我是分格線=====================


 


時間真的很快~~


家裡的寶貝滿週歲了~~


幫他辦派對我想他1點都不會記得吧!!


純粹是大人在玩啦.......


但是希望幫他紀錄等到他長大的時候可以看~~


沒想到我家的姊姊跟我還挺有藝術天份ㄟ~~


party還算有模有樣的啦!!


 


我們沒有讓他抓週,反正只會準備聽筒~~


 


希望姸僖平安快樂的長大......


希望webber幸福快樂......


 


還有還有~~


當天也揭曉我們家的新成員的性別喔~~


是小男生啦!!


嗚~~嗚~~所以只有我猜錯啦!!


不過~~姊夫還是會請大家吃1餐喔~~還是有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