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每次都跟朋友去吃好料


害我都口水亂流~~


 


趁著留在台南就跟他約了去吃漢堡......


 


 



 


 


這家店開在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地方ㄟ~~


沒有人帶我應該找不到吧!!


 


價格算貴的地方主打的是全天供應早餐~~


賣的是漢堡&三明治&沙拉......


點餐+60飲料不限量的喝喔~~


 


 



 


 


 



 


 


看起來很乾淨的廚房跟吧台~~


 


 



 


 


簡單的擺設其實店也是小小的~~


 


 



 


 


 



 


 


這是fifi點的~~看起來好豐富喔~~


 


 



 


 




 


 


我點的是德式辣味烤雞麵包是蜂蜜黑糖堡(店員推薦的....)


好好吃喔~~不過我記得好像不會太辣


旁邊配的沙拉也是很新鮮喔~~


但是我想洋芋片應該不算是輕食~~


 




 


 


 



 


 


無限量的飲料~~


而且阿~~只要是店內的飲料都可以任意選擇可以更換


實在是太貼心啦~~


根本不怕你喝啦~~


 







 


天田輕食館


台南市東安路298號   電話:06-208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