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最新的表情~~擠眉弄眼


其實是在學姑姑吹笛子很逗的表情啦~~


也把我們都逗笑了~~


 



 


 


就是在玩手上這個新玩具.....


 




 


 


二姑姑送給我一台學步車喔~~


迫不及待要是坐看看


其實是這些大人想看我會怎麼樣吧!!XDD


 


一開始我巴巴忘記幫我穿鞋鞋~~


腳好冰喔!!


害我緊張起來.....


就很用力的撐在地上


 




 


 


慢慢的發現車車上有玩具ㄟ~~


好像不錯玩喔~~


 




 


 


最後就high起來了~~


雖然只有往後移動幾步~~


往前都是巴巴推我的啦~~


 




 


 


學部車好好玩喔~~


下次我一定可以往前移動~~


 


 


因為我家娘娘已經可以在嬰兒床上扶著欄杆走幾步路


所以才嘗試讓他坐學步車


還是要小心小朋友腳的發育狀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