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文章最近有點荒廢了~~這個是前2週的現在才有時間補.


 


那天帶著朋友又是一陣的吃吃喝喝~~


吃到我們兩個直喊飽~~但還是一直吃......


 


 


本來我對鱔魚的印象不太好~~


所以~~帶connie來吃就點了一盤~~


 



 


 


菜單就在玻璃上~~鱔魚意麵 80元


 




 


 


我不太愛吃這種油炸麵體的意麵


不過它的鱔魚沒有我之前吃的怪


口感還算可以接受~~


 




 


 


這是在武廟旁邊的東巧鴨肉羹


上次來肚子塞不下所以這次一定要吃到


印象沒錯的話幾年前我是有來吃過啦~~


 




 


 


這一碗是40嗎??我忘了~~


鴨肉很好入口很嫩~~


羹的湯頭就是很南部口感偏甜...還不錯啦~~


 




 


 


吃完走到旁邊買一杯義豐冬瓜茶~~也是超有名的老店喔~~


冬瓜粉條是我的最愛.....


這個要提一下~~connie已經連續2次買不到冬瓜塊了~~每次都缺貨.....


 


 


走回武廟前又看到這一攤花生糖~~


看起來超好吃~~


忍不住又買了~~


 




 


 


阿被很用心的用木炭在烤花生~~


烤軟的花生拿去壓扁在裡面夾香菜包起來~~


 




 


 


有沒有看到這位小姐連安全帽都來不及脫就買起來了~~


 




 


 


後來我們還去吃了杏仁豆腐冰~~


真的是超級滿足的~~


 


PS.回覆大家~~


      其實也沒有吃很多啦~~是樣式很多~~


      朋友難得來當然要多嘗嘗不同的東西阿~~


      鱔魚意麵我只有吃一口ㄟ~~花生糖吃一片


     但是冬瓜茶跟豆腐冰整個吃喝下去~~肚子裡面都是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