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在訪阿明豬心冬粉


時間大約是在8點多吧!


 


人好多阿~~~~


 



 


 


今天的電腦有點當機 讓我等了爆久~~


總認為比我早來的都吃飽了啦!!


 


還我帶著朋友去都不好意思發脾氣,又餓又氣啦!!


好在這碗湯有值回票價.......


 




 


 


------------------------------------------------------我是分格線--------------------------------------------------------



 


傳說這家店已經很久了~~


也發現最近應該補一下腦.......


 


這樣的人潮是半夜12點的狀況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這個時候已經點不到腦髓了~~


下次請早......


 


 


跟1對男女朋友攀談聽說她們也是北部下來吃的


連續2天都來吃ㄟ


昨天來的時候老闆還在拖地


 


 


老闆--就是阿明..無敵的忙~~


但是還可以談笑風生~~


儘管在忙也不會顯露出不耐


1邊跟熟客聊天1邊在煮1邊在點餐1邊在結帳


而且你不用擔心他記不住就是大膽的跟他點餐就對了


老闆有神功~~超屌~~


我還笑說他的腦袋是486~~現在看來等級應該更高


 


 


神奇的是大家也都很有耐心的在等喔~~


而且老闆表演很好看啦~~


不會無聊~~


 


餐點就在這招牌上可以點湯也可以點乾的~~


沒有價錢也是1絶


 



 


 


我點了豬心湯~~


好~好~喝~~


豬心很嫩~~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嫩的......


湯頭很清甜很原汁原味


果然名不須傳~~


 




 


 


我的朋友點了豬心冬粉&豬腳麵線~~


豬腳麵線看起來就很對我的胃


偷嗑了一口


麵線是有淡淡鹹味的口感


豬腳很軟爛很好入口


湯頭又跟豬心湯不1樣但是依然很清新很好喝


整個宵夜也吃太好了吧!!


 


份量不大很適合當宵夜或是食量小的人


吃巧啦~~


但是點2碗也會很飽啦~~


 


我只能說推~~推~~推~~推~~推~~


 




 


 


在找阿明的時候路過的燒烤店~~


就想說等1下要買1些回家配酒


 




 


 


1樣也是人潮不少~~


 


這一盤鹹豬肉份量超級迷你


但是配上特製的蒜頭+醋的沾醬


整個降低了豬肉的油膩感~~


好吃好吃~~


 




 


 


下面的分別是牛肉孜然串、雞肉椒鹽串、豬肉沙爹串


奇怪在台南的牛肉湯的肉都超嫩的但是燒烤店的肉就稍嫌硬


(這是特色嗎??還是好的肉都賣給牛肉湯店了)


 


我覺得比較好吃的豬肉串雖然有點肥肉~~


雞肉也OK啦~~


 




 


 


阿明豬心冬粉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06-2233741


PM6:00~AM2:00


這裡有阿明老闆&更多食物照片


http://blog.xuite.net/genghsingchen/rtn/21154076


 


 


疆疆串燒~~沒有記地址ㄟ


但是也在保安路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