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有很中式的裝潢西式的名字


 


 



 


 


我喜歡牆上掛著許多埃及的畫跟掛布


 


儘管跟中式的裝潢有1點點的衝突......


 


 


在外面看不出來生意頗不錯的說~~


竟然客滿ㄟ(有2樓)~~


還好我來得早~~


 



 


 





 


 





 


 


聽fifi說這家的比薩還不錯本想試試的~~


價格也不高


但是我只有1個人實在吃不完~~


所以就點了焗烤


 





 


 


飲料是要另外單點的喔~~


 


 



 


 


我今天點的是「海陸香鮮」


是通心粉麵體配上奶焗醬


 


店員在上菜時把大約4,5個焗烤盤疊在一起


我覺得是有1點點不衛生(怎麼都沒有人覺得阿)


希望可以改進.......


 


拍照時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注意看......


 


配菜是青椒


雖然很努力的挑開但是吃完還是有滿口噁心的味道久久不散


唉~~只說選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