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的制服給他感覺很貴族吧~~


記得都是在我家巷子口等校車


所以附近1起撘校車的認識


每個月一定會帶1個學校的薪資袋(餐費跟校車費)回家孝敬父母


現在才知道那個真的要花不少錢ㄟ~~


 


最喜歡這一張了~~


笑得超甜......


 



 


 




 


 


每個年級有3班每一班都有70幾個人吧~~


是超級大班制喔


入學時都要經過測試


我好像是老爸送了一箱塞了不只是梨子的禮物才得以進去......


所以ㄚ~~功課不太好~~(每次考完試都會排名次)


所以ㄚ~~功課好的學生都沒啥童年


所以ㄚ~~暗戀我們班功課最好的男生(但是我已經忘記他的長相了)


所以ㄚ~~老師把我安排在功課好的旁邊也是我那時最好的同學喔~~


 


下課的時候都會跟同學玩猜歌名的遊戲


雙方唱歌讓對方猜是誰唱的歌名是啥還要接唱喔~~


這可是「百萬大歌星」的始祖ㄟ


 


 


後來小六的時候轉學了~~


來不及跟大家說再見~來不及跟大家留下連絡資料......


所以跟我之前小學的同學都失聯了~~(如果你有發現我~~要記得跟我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