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無聊就去吃吃吃~~


三千院又改菜單了---這次加了冬天大家的最愛~~火鍋


有興趣的朋友要趕快去吃呦~~


 


這一次我們沒有點火鍋~~我點的是烤菇飯朋友點的是里肌排餐~~


 


請原諒我肚子太餓了~~根本忘記要拍照....


這個里肌排餐還是不愛拍照的朋友提醒我拍的~~


ㄏ~~ㄏ~~


 



 


 


---------------------------------------------------我是分格線----------------------------------------------------------


 


從杭州回到高雄才2點多


當然就殺去金禾吃下午茶囉~~


這次發現牆上掛了1些現代藝術家的作品


目的是希望讓藝術新星有另1個發揮的空間~~


 


 



 


 



 


 


下午茶250元自助式的喔~~


有沙拉&甜點~~3種飲料任選~~


 


 



 


 


 



 


 


賞心悅目的甜點~~我好幸福喔......


 



 


 


 


本來架上已經沒有烤布丁了~~


我厚臉皮的去叫服務生補~~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我也是分格線***********************************


 


 


7/25三千院過生日


 


7/25在三千院~~


天氣是間歇性大雨搞得我們2個超級狼狽的


還是感謝zoe友情陪伴


 


今天的餐點就不說了因為沒有拍照~~


但是我加20元點了烤布蕾


甜點無敵啦~~


 


菜單又有些微的改變囉~~


有增加了烤類飯、炒飯之類的


主要要介紹的是新增了甜點外帶組合


有好幾種類型→戚風蛋糕、泡芙、起士蛋糕、經典巧克力......


一盒內裝有6個 189元


喜歡的要3-5天先預定喔~~不然就只能看當天有做啥甜點囉......


 


現在的生日訂位沒有紅酒跟蛋糕了


改200元優惠券下次可以使用抵餐點(期限到9月底)


 


回家的時候忍不住就帶了6個泡芙回家~~


 


 



 


 


還是無敵~~


 


 



 


下回見囉~~


 


名片也換成2面分別有三千院跟金禾別苑喔~~


 



 


 



 


 


金禾別苑的消費方式現在是點主餐+180元沙拉吧&點心區自行取用


主餐從260~上千元不等吧~~


 


menu底圖是張老闆手繪的餐廳設計圖~~


 


 



 


 


 



 


 


 



 


 


 



 


 


沙拉吧也有一些不錯吃的鹹食~~


沙拉醬也有4種選擇~~


 


 



 


 


我的最愛~~甜食區


我那天吃了2個巧克力蛋糕+2個烤布丁+1個小泡芙+1個藍莓蛋糕+1個奶酪


超滿足的~~


 



 


 


這是我的主餐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吧~~


湯品是南瓜湯+飲料熱咖啡


 


 



 


 


它是德國豬腳~~朋友的主餐~~


 


 



 


 


 


隔天中午到三千院去~~


它不只菜單有修改連內外部也有重新裝潢


把原本純日式的建築改成義大利式的


因為現在餐點都改為義大利餐點


 


 



 


 


我喜歡增加的枕木上面加上三千院的字樣~~


 


 



 


 


 


但是旁邊有義大利的國旗感覺還是有一點點......


 


 



 


 


原本灰色調的內部改成了綠色跟吧台區的紫色


明顯比較活潑的感覺


 


 



 


 


包廂牆面顏色沒有改


但是本來的裝飾都拿下來了


 




 


 


廁所牆面也做了大變動喔~~


 






 


餐點改成義大利式的


以義大利面、燉飯、披薩、排餐等~~


價格從90~300不等


加60元有餐包+湯品


     120元有餐包+湯品+飲料+甜點(不能選擇)



 





 


 




 


 




 


 





 


 


 


有邊的麵包超好吃的~~因為裡面是軟軟的還有黑糖的味道~~


 


 




 


 


 


辣味紅咖哩鮮蝦圓直麵可以選辣度


 


 




 


 


 


當天的飲料有2種選擇~~冰的紅茶跟熱的抹茶


覺得應該要讓客人任選飲料而且抹茶跟義大利麵有點不搭~~


 


 




 


 


 


甜點也是服務生隨機幫我們送~~


泡芙跟藍莓蛋糕各送一個是要讓我們打架嗎??(開玩笑的但還是有點美中不足)


 


這個泡芙好好ㄔㄛ~~餡料不甜柔細外皮酥脆




 


 







 


我只能說~~


甜點還是這2家店最無敵的~~


畢竟有張老闆在把關阿~~


 




 


朋友說到台北沒到爾雅等於沒到台北


到高雄沒到金禾別苑等於沒到高雄


到屏東沒到三千院等於沒到屏東


也太支持了吧~~


 


 


引申閱讀


2009年


金禾午茶約會


2008年


貴公主下午茶


瘋狂增肥一日遊


20081017-19高雄3日遊-2


三千院有新菜單喲


2007年


屬於歌友會的聚集地-三千院


 


這是有位網友貼的 "發現新台幣" 介紹張老闆的致富方法


找了好久喔~~


感謝這位網友


發現新台幣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