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安平的烙餅每次都在排隊~~

要不是connie吵著要吃韭菜盒子我根本對排隊沒興趣~~

仔細看一下只有下午營業看來生意真的很好 

 

手工現擀現煎的難怪會比較久


 

希望等待是値得的~~

呼~~終於看到在裝袋了大概也排了有20幾分吧!! 

 

 

韭菜我不吃所以就沒辦法試給大家看了~~

connie說還不賴

(在我去上廁所的這麼短時間就嗑光連屍體都沒有看來是不錯囉~~ㄏ~~ㄏ~~)

 

我點了烙餅~~

口感酥脆不過來是要馬上吃冷了酥脆的感覺會降低~~

也是很快速的就被我嗑光啦~~

整體上還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