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德殿+忠義國小

朋友來當然要推薦喜歡的景點~~

就是這個~~之前也有介紹過~~

武德殿~~也就是忠義國小的禮堂(抱歉~~朋友嚴重抗議我寫錯了.....~~是忠義國小喔)

太喜歡這個學校的環境了

有漂亮的古蹟~~沒有圍牆的學校~~

還一直跟tina說~~

以後我有小孩要讓他唸這邊....... 

 

 

 

因為是上課時間,我就沒有進去了~~

但是光外觀就讓我不想離開~~ 

 

每一面都要拍~~ 

 

武德殿(忠義國小禮堂)~~說明請點這裡→台南武德殿

禮堂如果是古蹟,真的超酷的~~

忠義國小好像整體在作規劃~~

所以也有古蹟園區的fu

 

上次非假日這家店沒有開(棘桐花巷內)~~

 


 

 

我點了豆花來吃~~

我吃豆花可是很挑的~~

這裡的~~差強人意囉~~


 

和tina玩起自拍~~

技術還要再練練囉~~

 


 

窄門咖啡要通過一條窄窄長長的通道~~

再上到2樓~~

粉久以前來喝過咖啡~~

沒啥印象了~~下次再去喝囉~~


 

ps1.希望下次 tina 還有機會再來玩喔~~
ps2.其他的朋友有興趣也可以跟我連絡囉~~ 

 

有些照片我沒有放(因為我太胖了~~不美觀)~~

看tina的介紹囉~~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0824/18128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