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快樂的時候其實我還滿快樂的~~


 


這應該算是另類的心想事成吧~~


 


當所有的人都認為我放棄的是別人得不到的生活的時候~~


 


我也一度認為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


 


但是無論過怎麼樣的生活~~


 


重點應該是要快樂或者覺得幸福~~


 


不是嗎??


 


我只能說現在的物質生活沒有以前好~~


 


但是我賺到時間去做我想做的事~~


 


所以我很開心喔~~


 


也衷心希望大家都開心喔~~


 


這樣的生活好像又要多一個月了~~


 


也希望不要持續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