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是那種不會幫人家買禮物的人


 


因為不夠細心不夠在乎別人不知道怎樣是送到心坎裡的禮物.......


 


總是用最笨的方式表達~~錢囉~~或者頂多吃飯囉~~


 


抱歉了~~


 


有這樣不貼心的小孩、家人、朋友~~


 


------------------------------------------------我是分隔線----------------------------------


 


這個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不應該收到我的禮物了啦~~


 


但是失心瘋的就是要準備給他~~


 


反正洗不喜歡也不是我會知道的~~


 


還是希望你快樂~~一切順利~~


 


 


PS.那個跟他同一天生日的我的同學,抱歉每次都是順便祝你生日快樂喔~~祝福你


 


 


******************************我是另一個分隔線*****************************


 


有人喜歡害我超得意(轉圈)


不枉我辛苦的找......


不過,他差點來不及寄給我讓我冒很多天冷汗


還好.......


 


手繪網帽網址在這囉~~大熊醫師家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