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這麼喧囂的的地方


要找到一處靜懿的地方享受屬於自己的午後時光


真的很不容易~~
 


這是因為瘋光陰的故事


在PTT radio 雅妍接受採訪提到投資的一家店


反正週一下午也沒有啥事~~


就去看看吧~~


 


地點很好找~~靠近捷運中山站~~


但是轉進巷子~~


就把吵雜關在外面......


 


 




 


 


走近囉~~


 




 


 




 


 


外面很峇里島風


坐在這裡~~


整個很舒服


 


 




 


 




 


 


這個椅子很有趣吧~~


是方便交談還是方便冷戰阿~~


 




 


 


 


門外不是招財貓~~是青蛙~~


 


 




 


 


 


來這裡私心的希望可以遇到~~茜~~~幫我解穴~~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


我被安排在1樓~~


其實心理很想要坐在樓上啦~~XDDD......


 


雖然還是有供餐~~


但是我只簡單點了下午茶的套餐


 


 




 


 


吧台~~


 





 


 


牆上的燈~~


 


 



 


 


1樓的擺飾~~


店內是以魔戒為主題~~


所有有很多劍或是其他的相關擺飾~~


 


 



 


 



 


 



 


 



 


 


上樓去看看吧~~


總共有5層樓  呼~~澳孝年有點累喔~~


 


 



 


 


這是2樓~~可以說是情人雅座嗎


有些地方沒有開燈~~所以就下次在跟大家介紹囉~~


 


 



 


 


 



 


 


 



 


 


 



 


 


這裡是3樓入口的畫吧~~


這裡有2個獨立的包廂~~


聚會也很適合喔~~


 


 



 


 


 


4樓是開放式的大座位~~


一堆朋友或是家族聚餐應該也挺適合的~~


 


 



 


 



 


 



 


 


 



 


 


終於~~走到5樓頂樓囉~~


這裡是室外的空間~~


也很峇里島風~~


 


 



 


 



 


 


這個發呆亭~~


整個感覺可以在這裡辦烤肉趴.....


 


 



 


 


 



 


 



 


 


 


這個也很舒服~~


忍不住躺上去的第一個感覺~~


ㄏ~~ㄏ~~


 


 


 



 


 


 


有些位子的方向跟擺設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有點不太一樣~~


所以我可以說店家會看心情改換位子嗎~~


 


下樓囉~~


準備吃我的下午茶囉~~


 


 



 


 


我點了熱拿鐵+覆盆子蛋糕~~


是我愛的巧克力口味喔~~


 


 



 


 


拿鐵的杯子整個是豪邁風.......


 


 



 


 



 


 


很好奇我後面的這一扇門有何乾坤~~


 


其實是廁所啦~~


 



 


 



 


 


這個把手讓我整個害羞了一下~~


 


 



 


 



 


 



 


 


我可以說我很喜歡他的廁所嗎~~


 


洗手台也很口愛~~


 



 


 



 


 


還有門閂~~我也很愛~~


 


 



 


 


午後的下午在這裡其實是很享受的~~


只是不巧1樓的另一桌客人好吵喔~~


打亂了我想要發呆的情緒~~


真的很美中不足~~


 


只好先離開~~有機會再來囉~~


 


 


後記:記得雅妍在ptt訪問說在店內用餐如果說"通關密語"可以打折


            就是拉長音的茜~~~


            我只能說我害羞~~


            還是一句話~~下次囉~~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2號  (看地圖)

02-25810826


(中山捷運站往中山分局出口~~在摩斯漢堡旁邊巷內)

 


【推薦餐廳】夢見哈比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