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剛剛好~~


剛剛好我有事要找一位朋友~~


剛剛好他出差到台南~~


 


當然要約了一塊用餐囉~~


 


台南大家都不熟~~


所以問了一下同事~~


 


他推薦了這一家~~永恆天詩~~


 


在電話中跟朋友說了永恆天詩~~


他竟然記成~~永恆天「師」~~冏


還問我~~阿~~素吃素的嘛~~


 



 


 


本來我以為我會準時到達~~


沒想到我遲到了一下下~~


趕到時就快速的點了餐點~~


 


根本來不及看一下店裡得裝設~~


 


趁著拿東西吃的時候瀏覽一下~~


還挺優雅的說~~


 




 


點了主餐後~~


包含湯品、沙拉、飲料、甜點都是無限量自助式的喔~~


 


湯品是~~農夫濃湯~~


ㄚ就真的很農夫(就都是菜味~~我個人認為不美味)


沙拉倒是很新鮮喔~~


也有好幾種醬料供挑選~~


 




 


 


這是我點的主餐~~烤雞義大利麵(可以選擇蕃茄、白醬、蒜頭等醬料)


我的主餐還不錯~~


烤雞外脆內軟~~


用湯匙輕輕的就可以撥開囉~~


所以不需要用到刀子~~


 




 


 


朋友點的~~


我不曉得是啥ㄚ~~冏


不過~~擺盤粉美啦~~


 




 




 


 


甜點我選了2個蛋糕跟1個烤布丁~~


不過~~


沒有肚子吃哈根達斯了啦~~


真是可惜~~


就下次才來囉~~


 




 




 


 


東東餐飲集團~~


http://www.dondom.com.tw/stor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