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過年也沒有所謂的開不開心~~


就是一般吃飽睡睡飽吃~~


如果這算是安定的過日子~~


那我就算開心囉~~


 


今年跟往年不同,我懶惰到沒有到屏東去報到


可能也是因為他遠在加拿大的關係吧~XD


 


每次過年的話題都是去了哪玩~~


但是過年外面人最多耶~~我卻步啦~~


 


還是中了光陰的毒~~ 害揪~~


獨自一人到離家很近但是很久不去接近的------母校(照片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ㄏ~~ㄏ~~


發現都有改變了耶~~(雖然我只在外面拍拍照......)


所以地球一直都在轉喔~~


不要站在原地不動......


要保存過去的記憶展望未來喔~~


 


考慮要到遠在高雄的我的2個母校~~再說吧~~


 


我姊昨天還說去了以前小時候住的那條巷子~~也中毒了~~ㄏ~~ㄏ~~


 


今年跟老朋友相聚覺得有一些些的改變了~~


很多事情一直都在改變來得及適應嗎~~


 


祝大家想發財的發財囉~~


            想平安的平安囉~~


            想快樂的快樂囉~~


            想怎樣就怎樣囉~~


 


 


昨天因為隱形眼鏡缺角,逼不得以要換了~~


在驗光後發現


我現在戴的眼鏡,度數弄反了(一眼有閃光,但是眼鏡有閃光的是另一眼....)


ㄚ~~難怪我這一年眼睛都看不清楚~~XDDD


夭壽喔~~頭昏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