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讓我抒發一下~~不然我根本連其他文章都不想要寫了....

滿心期待著清明連假...(ㄟˊ~大小姐~~你根本每天都在放假吧!!)

結果遇到2件滿讓人生氣的事...

 

第一件事是周四提早從新竹回到台中...

在等待家人來把我領回去的空檔...心想~喝杯咖啡吧!!無意間晃到這家點~也是網友po文推薦的店...

 

P1300781.JPG

 

店外的騎樓擺放了椅子~這個座位區很有吧檯的fu~

 

P1300788.JPG

 

心想就坐下來拍拍照、喝杯咖啡吧!!

一進門店員送上了menu~主打的事比利時鬆餅

 

P1300794.JPG

 

我也就先拍了一輪店的內部...

再坐下來翻了好一會兒的menu...

 

P1300805.JPG

 

這時兩位店員都不知道在裡面忙碌什麼...

所以我就拿著menu走到櫃台(有電腦螢幕的那邊~)詢問店員

我:請問是在這邊點餐嗎?

店員都沒有說話喔~拿走我的menu又放回去我的座位...

我:...(傻眼的表情...)

店員:稍候........點餐(聲音很小聽不清楚...XD)

於是我以為他說稍候為我點餐

我有在座位上坐了約20分鐘或是30分鐘...直到另一組客人進來店裡...

另一組客人過沒多久就拿著menu到我剛剛去的地方點餐...

我:...(再一次傻眼的表情...)

 

於是我有點冒火的走到櫃台...

我:先生,不好意思...剛剛我問在哪點餐,你沒有回我,還把我的menu拿走放回那個座位

     去,請問是怎麼回事?你不是說稍候要幫我點餐嗎?

店員:我是說請你稍後到櫃檯點餐...

我:我剛剛就是走來這裡要點餐阿...這不是讓我空等嗎?

另一位店員:可能有誤會,那現在幫你點餐.

我:我想不用了~

 

P1300804.JPG

 

這件是讓我有非常生氣...不知道是我脾氣不好還是怎麼~

本來還滿心期待這裡的咖啡,使用維也納咖啡

(跟我在捷克羅浮咖啡是一樣的~)

但是怎麼會連一句道歉都沒有,還硬要賺我的錢呢...

這我真的不懂~

 

P1300810.JPG

 

第二件事是周五我去大雅拍麥田~

行前爬文就有很多網友呼籲拍麥田不要破壞麥田...

心裡對這樣不懂感恩的人深惡痛絕...

沒想到竟然被我遇到了...

 

當時我有出聲反應...

我:小姐,你站在那邊不好吧!!

紅衣阿桑:我怎麼樣,這裡有一條路阿~

我:...(又無言了~搖搖頭~~不再理它們...)

紅衣阿桑:就只有你最有道德...不然你來看阿...

我:...(完全不想要再跟沒水準的人講話...畢竟我是一個人出遊...)

 

P1310287.JPG

 

我只能說~我並不認為我有多道德,但是很顯然的這是比較級...

或許那裡真的有一條路,但是也可能是無數的遊客踏出來得一條路...

為何不在田埂拍攝就好...

一定要站進去裡面呢...

我想~來拍攝麥田不只是因為它的美景,更是要感受農民的辛苦~

如果你不能感受,到不如都不要來增加農民的負擔...

 

P1310271.JPG   

 

好吧!!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