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僖自己玩都會玩到大汗小汗一起流

現在會叫我幫他拍起來~

一開始我就只有幫他拍照~

拍完後他就要我放給他看

結果~她竟然說姑姑怎麼都不會動...

 

原來她是要我幫她錄起來啦!!

 

 

這個是翻鍋3連拍~~

本來應該是要錄起來的~

她很厲害喔~

裡面的"菜"都不會掉出來喔~

 

 

 

 

我喜歡這種不經意的表情~~

但是妍僖媽竟然說~額頭好高喔~~ ==

這是重點嗎...

 

 

 

睡前運動也是很激烈喔~

衣服啦!!被子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玩法~~

可以說是創意十足阿~~

 

 

忘記這是在玩啥了~

但是我們家的寶貝頭髮這麼亂也是亂有fu的吧!!

 

 

連巴比的背心都可以玩~~

 

 

孩子的創意總是不限的喔~

千萬不要阻止他玩~~

這些東西玩一玩,玩具就不用買太多了阿~~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