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咖啡館是我的指導老師知道我愛吃美時特別推薦我去吃的店~~ 

不過,他可是有特別說明單價頗高喔~~ 

但是,秉持著愛吃的精神還是要來吃一次囉~~

 

 

 

 

 

 

 

 

 

 

 

深藍看起來是比較現代的裝潢 

跟深藍給人憂鬱的感覺不一樣ㄟ~~

 

 

 


 

 

 


不過,店內不給拍... 

這是我在不知道的狀況下拍的(僅有2張喔) 

抱歉阿!!因為店裡沒有公告阿~~ 

店裡不大但是有很多服務生喔~~ 

因為有很多的外帶跟宅配所以很忙的啦!!

 

 

 

 

  

 

 

  

 

我竟然每有拍到點心類的menu大家就只好看一下飲料類的就會知道價格真的不便宜阿~~ 

蛋糕類的單價也是在130~180之間... 

這一餐是貴婦等級的喔~~ 

 

要看一下菜單還有訂購的請打開連結→深藍咖啡館

 

 

 

  

 


我點了MOCHA千層
千層一上來就回聞到一股香濃的咖啡巧克力味道

 




 

  

 

仔細的看就會發現他的千層不是一般的派皮做的 

而是法式的那總"鬆餅"嗎(不知道我形容的對不對) 

一層餅皮一層咖啡巧克力 

你會發現價格這麼高是有道理的 

因為那個餅皮可是要一個一個煎(或烤) 

在一層一層的組合~~ 

 

 

 

 

 

 

這就是我說的法式鬆餅我把它拆解拍了下來~~

餅皮很薄,濕潤度比較低一些~ 

 

  

 

 

  

 

這是fifi點的原味千層 

簡單的奶油上面淋上一點煉乳香甜不膩...

 

 

 


 

 

 

 

 

fifi還點了一杯飲料好像是伯爵奶茶吧!! 

所以這一套好像是270元吧!! 

是不是有貴婦的等級了阿~~ 

我有看到栗子千層也好好吃的感覺,不過要準備摳摳啦!!

 





 

 

 


  

 

 

這麼貴桑桑的千層一定要合拍一張囉~~

這樣會像歐巴桑嗎?

 

 

 

 

 

 

 

 

 

 

有興趣想要享受貴婦下午茶的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ula 的頭像
    paula

    paula's blog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