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樹屋是看Vicky的blog 才決定要去的~~


 


但是我是惡人無膽代表,當然要有人陪我一起去囉~~


逛安平樹屋跟德記洋行 50元





 


 




 


 




 


 


從這邊進去會先看到一些介紹在往裡面走就是了


安平樹屋原本是德記洋行的倉庫


本來是要倒塌了但是因為這些榕樹整個建築外觀被支撐著


變成共生共榮的相互依賴關係.....


 


這邊的門都很矮喔~~長的高的要小心通過~~


 




 


 


其實剛踏進去就會有冷颼颼的感覺啦~~


還是鼓起勇氣進去吧!!


沒想到竟然聽到tina在後面說不敢進來~~


哇哩勒~~當場不敢回話一直往前走


(發現他的膽子比我小啦!! 找錯人了!!)


 


 


後來還因為懼高只能在樓下招手的tina真的輸了~~


 


 



 


 


榕樹的根&莖盤跟交錯真的很壯觀~~


 




 


 




 


 




 


 


你看這各像不像是 "弓"


 




 


 


神奇的是正對面的牆上有一顆"心"


 



 


 


好像邱比特的箭不知道射誰到~~


是不是很妙.....


 




 


來這裡走一趟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力量吧!!


不要再破壞它它真的會反擊喔~~


 


我們在這裡遇到一位老先生~~他是學攝影的~~


它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都很有fu喔~~


 


 



 


 



 


 



 


 


逛累了可以到隔壁的蠟像館去逛逛~~因為冷氣很冷~~


 


 



 


 


 



 


 


 



 


 


 



 


 


竟然有風車~~很口愛喔~~


 


 



 


 


蠟像館我比較沒有興趣~~因為我會被嚇到.....


反正裡面就是有很多以前人的生活方式~~


 


還有展示不同時期的船~~


 


 



 


 



 


 


 



 


 


還是在外面拍拍照好了......


 


 



 


安平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