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幼稚園大班到小學1,2年級吧~~


 


 


哈賣二齒搶走我的牙齒了


 



 


 


小時後老爸有教我們打拳~~


沒事都要表演給他看


 





 


 


我不會彈鋼琴~~


學鋼琴的是我家老大好像3歲就吵著要學了~~


但是我愛唱歌~~


小1我就會唱「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我只能說我是天才


 


別跟我說你沒聽過.......


 


這裡點進去聽聽吧~~超級經典的→鄭怡"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每次家族聚會我都是表演餘興節目的人~~


以前都是那種移動式的卡拉OK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小1就有小姪子了~~


最愛跟他玩了


或許從那時候就愛小孩了吧~~


現在他都20好幾囉~~時光喔~~恐怖喔~~


 


 



 


 




 


 


小時後不愛吃飯一頓飯我可以吃2個小時以上~~


因為我都含在嘴裡懶得咬


有時候我媽會把飯收起來不讓我吃了~~


ㄚ~~真是懷念我的腳ㄚ咖~~


 


小時後很安靜不是看電視就是睡覺


有時候睡在哪都會讓家人找不到


因為也喊不醒


 


幼稚園只上過大班因為我家的想起來要帶我去上學的年紀


我就只能上大班~~


 


大概就記得這些吧~~


很多都沒有記憶了.......


畢竟我還小嘛


 


這個年紀的大家都在做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