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的午餐約會,雖然時間很短

但是,聊聊彼此的現況已經很滿足囉~~

這是一家專賣賣蔬食的店

喜歡吃肉的請止步喔~~


 

我喜歡店內明亮的感覺~~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客人不多

感覺更加輕鬆悠閒喔~~


 

店內以"小王子"為主題~~

但是我不曉得小王子跟蔬食有啥關係



 

2樓的擺設~~

那個沙發應該很黏人喔~~




 

看一下菜單吧~~

我點的是牛肝蕈燉飯~~

同學點的是墨西哥酸辣風味麵&法式野菇焗烤飯

感覺都還不錯喔~~

 

 

服務生會先幫大家準備一杯現榨果汁~~

好喝~~

沙拉也是整個份量超多而且新鮮

沙拉裡還有一片起士很好ㄔㄛ~~


 

玉米濃湯~~感覺是玉米醬湯~~ 

 

 

 

這個是我的主餐~~

我覺得很好ㄔㄛ~~

而且也很健康的感覺~~

只是他感覺比較像是炒飯加了一些起士條

挖一口飯會有牽絲 

 

 

附餐甜點我超愛~~奇異果奶酪吧~~

飲料我點的是冷泡茶~~也是挺好喝的

有一股不知名的花香味吧...... 

 

 

小王子的花園~~

 

 

地點我覺得不太好找~~

要有一點耐心喔~~ 

 

 

http://food.suiis.com/main.aspx?id=15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