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nococo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台中市南屯區義豐路四段689號

04-22581455

營業時間:11:30~21:30(中間沒休息)

 

 

這家店我看好久了

一直找不到人跟我一起來吃~~

 

難得約到tina到台中來~

當然要吃好一點...

要約到大家還真是不容易呢~~

不是缺這位就少那位的~~

何時可以邀到大家一起阿~~

到達的時間還早~所以只能先在外面等待~~

在外面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廚房囉~

看起來明亮又乾淨~~

廚房的人也太多了吧!!


烤披薩的大鏟也可以是一種擺飾~~

終於11:30這位很有個性的服務人員開始放大家進去就坐囉~~

店裡挑高的設計~讓店裡沒有擁擠的感覺~~

這樣的餐廳我想在台中才會有吧~~

座位區有者種隨時可以調整為2人或4人座位的~~

用這個有"pinococo"字樣的屏風隔開~~

也有比較多人聚餐的沙發區~~

以及一間包廂(有低消)

吧檯區也有座位~~

這裡也有賣酒~~該不會是白天晚上的風景不一樣...

其實在門外的右手邊也有一個賣酒的區域~~ 

連醒酒的區域都有喔~~

櫃台前面冰箱放置了可口的甜點~~

逛完了內部接下來看一下menu

Pinococo
有排餐、有窯烤Pizza、有義大利麵(分白醬,紅醬,青醬)、有特別的生菜沙拉,還有

各式小點 (起司條、脆薯等等)~都是單點的...(連湯品都是喔~~)

 


人多感覺比較好點餐ㄟ~~

當然服務人員也會建議大家"分食"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1樣前菜,3樣主菜,3杯飲料

甜點本來也好想要吃~但是,肚子裝不下...只好下次了~~

 

前菜~番茄水牛乳酪

那個乳酪好好吃喔~~可惜份量不多...


分食的結果...

我點的拿鐵~~

香烤洋蔥煙燻乳酪蘑菇燉飯

炭烤雞肉法式芥末奶油野菇寬扁麵

兩者都是白醬

但是麵的醬料加了黃芥末口感上不太一樣~~

不過我比較愛燉飯~因為他沒有彩椒的味道...(純粹個人口味啦)

佛倫提那比薩

這道是網誌中很多人推薦的~~

在薄薄的餅皮上加了菠菜跟火腿在打上一顆溫泉蛋

薄薄的餅皮很有咬勁,不是一般脆口的餅皮

加上滑口的溫泉蛋

吃了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口感真的很不賴喔~~

一定要捲成這樣吃喔~~

蛋黃才不會溜走...



在這用餐有限定時間~~

所以我們結帳離開餐廳後還坐在他們的庭園小小的聊了一下天才走~~

至少~他們不會趕人啦!!

網誌很多人都寫這裡的餐點算是平價~~

但是對於我來說~算比較貴了~~

不過整理來說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