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豐的附近有很多大家推薦的店家喔~~


像是澳洲牛奶公司、義順牛奶公司、翠華餐廳


也有超商啦~屈臣士之類的


另外我們還發現了在附近有買咖哩魚蛋等小吃的店家


真的是挺方便的~~


 





 


 


本來第三天的晚上我們選擇在這一家店吃~~


但是媽媽不喜歡她們臭蝦麵的味道~~


趕緊離開了這一家店~~


招受白眼了


不過,後來發現這個味道是香港在地的味道ㄟ~~


 


 



 


 


最後決定我趕緊去買燉奶充當晚餐(因為趕著要去看演場會阿)


老大買了叉燒麵回酒店吃


晩一點她們又去一家小店買了宵夜回去


可惜沒法拍照...


 


 



 


 


我趕緊衝到義順牛奶公司包了一個雙皮燉奶


匆匆的拍了照


其實主要是要先去探一下早餐有啥好吃的打算隔天再來...


 


 



 


 


滿櫃的燉奶跟牛奶~~


 


 



 


 


燉奶口感真的不錯ㄟ~~


想奶酪但是又不是酸的,確有比豆花更細滑一些~~


熱熱的吃真的很不錯喔~還有不會很甜喔~~


 


 



 


 


 


第四天的早餐我們就到這邊用餐~~


早餐分有(A)(B)選擇,當然也是有單點的可以選擇


我選擇了(A)餐,印象中是跟姊姊一起吃的~~


 


 



 


 


 



 


 


咖啡還不錯喝喔~~


 


 



 


 


火腿通粉試粉多人推薦到香港一定要來嚐試看看的~~


我其實很喜歡ㄟ~


不過我家的人都不會很想要嚐試...


 


 



 


 


這不知道是誰點的豬扒包~~


但是到香港豬扒包也是一定要吃的~~


我之前有吃過澳門茶餐廳的但是我覺得口感都差不多ㄟ


下次就不用一定要去找澳門茶餐廳了~~


後來我們晚上搭機的時候又買了當晚餐~~


可見很受我們家的人的青睞~~


 


 



 


 


用完早餐~~我們讓小孩回酒店去玩~~


我跟阿姊一起去逛了超市~~


都已經是最後一天了一定要逛一下的阿~~


 


剛好再恆豐酒店面對彌敦道對街昨天新開了一家超市


超市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也有很多貼近當地人的生活的物品


是每到一個地方一定要逛一下的~~


我就發現了日清這家日系的甜品竟然岀了港式褒湯


就買了一盒紅豆的回來


 


還有前一天要吃的臭蝦麵即使包裝成那樣都還會隱約聞到海鮮不夠新鮮的味道


真的很妙~~


還有那個「瑤柱麵」喔~應該就是干貝吧!!


阿姊有買了一包提回去要煮喔~~


 


 



 


 


接著我們到海港城逛了一下~~


小凡在這邊竟然給我逛了2個小時~~


其實是如果要的size是現場沒有的


店員會詢問倉庫那邊的人員


如果有的話才會從倉庫調過來這樣就會需要很久的時間(有的要接近30分鐘)真的很扯...


最好的方法就是一次逛完挑好要的樣式在一次請他找齊...


 


 



 


 


我們很早就回到酒店去想說讓回台灣的時間充裕一點~~


所以小偉就打起電動打發時間~~


ginoby在旁邊也不知道看懂沒有...


 


 



 


 


到赤鱲角機場我們選擇搭城巴機場快線


走到面對彌敦道斜對面有一個警察局就會有站牌了~~


 


搭乘的時間有點久喔~因為繞市區會塞車~~


還好我們有比較充裕的時間


 


 



 


 


 



 


 


 



 


 


終於要回家了~~


這一趟旅程讓家人不是很喜歡香港人


畢竟觀光服務業不應該是這樣的態度


所以要去香港可能沒有機會了~~


畢竟有誰會拿錢消費還要受氣呢..


 


 






 


這次去香港主要的收穫就是睽違很久的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


還帶了紀念品回來~~


 





 


 




 


 


另外,香港的消費很高所以也就沒有特別買什麼東西~~


優之良品的肉乾是想說買個幾包先讓家人試吃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各自買回家當等路


但是他偏甜的口感家人不愛~~


 


優之良品的肉鬆蛋卷其實比義美的還不好吃~這是在機場拿剩下的港幣買的


在超商就買了鴛鴦奶茶跟奶茶還有日清糖水


魚仔餅應該是韓國的這個還滿好吃的小朋友很愛~~








 


就這樣囉~終於寫完香港的遊記了~~


 


帶小孩岀門真的沒有辦法安排太多的行程


儘管我已經減少了很多的行程但還是沒有完全完成我安排的行程~~


但是~沒有關係


孩子開心就好了~~


 


接下來應該可以很快的清光我積欠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