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通過萬惡的深淵~商店街


會先看到一座城堡


晚上的煙火秀就是在這裡進行喔~~


 


 



 


 


 



 


 


 



 


 


 



 


 


 



 


 


 



 


 



 


 


不好意思阿~拍糊了~~


我現在都還沒有辦法把我新相機錄影的檔案打開


所以沒法截圖給大家欣賞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聲光效果強的煙火秀喔~~


我去日本因為想說煙火應該遠遠的就會看到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一樣的聲光啦!!


 


 



 


 


這是煙火結束後的人潮~~


爆多人的吧!!


 


 



 


 


環繞在城堡的周圍是


迪士尼的5大主題園區-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險世界、反斗奇兵大本營、美國小鎮大街


這一次我們只玩到-幻想世界&明日世界


 


往城堡的右邊一走進去就會看到很多的星球~~


那就是明日世界到了~~


 


 



 


 


我跟阿姊都很喜歡這個設計


 


 



 


 



 


 



 


 



 


 



 


 


太空山~~


沒想到傍晚的時間竟然沒有人排隊...


我們就瘋狂的搭了兩次,而且兩次都幸運的坐在第一排


 


太空山其實並不算太刺激的遊戲


但是還是可以尖叫發洩一下


搭完之後心都開朗了啦!!


 


 



 


 


裡面的佈置很太空吧!!


裡面的聲光也做得很好喔~~


只是沒有星星像你撲過來...


 





 


 


夜晚的燈景~


 


 



 


 


這是玩水的地方~~天氣滿冷的ㄟ...


 





 


 


這個車很帥吧~~本來要帶我家ginoby去坐這個車車


但是都要排隊排好久喔~放棄...


 


 




 


 


只能帶他坐展示品拍拍照囉~~


 


 



 


 


女廁也是太空人的造型...


其實在迪士尼其他主題區的廁所標示也都有符合主題喔~超有整體感的~~



 



 


 


巴斯光年~~裡面是啥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在迪士尼除了不行之外~~


也可以選擇搭這種老爺車遊園


 




 


 


還有火車~~


第二天的早上因為我們已經探勘好了~~


所以直接搭遊園火車到另一邊直接玩


就不用在走過商店街了...



 





 


這是搭遊園火車的地方~~


就在路口處走進來的左手邊


一台車可以載很多人所以不會排隊排很久~~


 


 



 


 


在搭遊園火車的地方往下看就會看到米奇米妮握手的地方


一樣是人山人海阿~~


有一次我發現人變少了正想要去排隊...


原來阿是米奇米妮休息了...


從這邊也可以看到前方是商店街及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