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的一天~~開心到瘋了我~~


 


不用千里迢迢~~


 



 


 


有好吃的下午茶~~


 


 



 


 


這是張老闆的雙層生日蛋糕~~


 


好吃好吃~~


 


超適合屬螞蟻的吃了~~(我就愛~~)


 


 



 


 


好久不見的朋友~~


 



特別感謝讓我站在.....~~沒錯~~就是你喔~~


 


 


還有好久不見的你~~


 


站在你身邊讓我的心臟都失速了~~


 


 


 


最後離開了還有等路~~~棒透了~~(感謝阿威大~~)


 


 



 


 


 



 


 


愛你們喲~~


 


擔任工作人員的你們辛苦囉~~還有店裡的服務人員~~(還有誰阿......自己舉手囉~~)


 


 


~~~~~~~~~~~~~~~~~~~~~~~~~分格線又來了~~~~~~~~~~~~~~~~~~~~~


 


 


順便跟大家推薦金合別苑喔~~


這是張老闆花很多心思的地方~~


聽說聘請了一位新的主廚喔~~(有空要去試試~~)


也歡迎大家提供建議~~(誰敢說他的壞話~~我會生氣.......)


我去年去的紀錄↓


貴公主下午茶


瘋狂增肥一日遊


20081017-19高雄3日遊-2


 


 


 


ps.聚會照片我就不貼囉~~當天不能用閃光拍的效果還好


想要的請在下方隱藏留下mail(抱歉之前有些人的mail不見了)


我會選拍的OK的寄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