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小人們很開心地要準備拆禮物囉~~

大人一一奉上準備好的禮物

堆再一起真得頗為壯觀喔~~

瞧我家的ginoby開心的~

叫他裝可愛就裝可愛

 

 

大人分別把自己的禮物分送到小人手上~

迫不急待的小人開始拆禮物囉~~

 

 

 

姸僖收到的禮物大集合~~

前面種菜的是我送的...

2隻熊跟1隻兔是我媽送的(我大嫂縫製)

後面的芭比娃娃是小凡送的

另外還有一台夾娃娃機是姊送的

他的爸比(姸僖說不是爸比是聖誕老公公...也對啦!!)送的禮物已經在家拆了...

 

 

ginoby收到的禮物大集合~~

我一樣是送種菜的

前面3隻貓家族是我媽媽送的(我大嫂縫製)

小凡送的是樂高的馬廄

小偉送的是星際大戰的黏土遊戲組

姊也是送一台夾娃娃機

 

 

小人們好像都是先玩夾娃娃機~~

因為我們裡面放糖果~

所以ginoby堅持要更名為夾糖果機...

 

 

這個真的很好玩~~

除了有聲音也有燈光喔~

感覺真的很歡樂...

 

現在ginoby已經會自己夾糖果囉~~

小孩的學習力真的很強阿~~

 

 




這是我送的種菜的~~

當天先拆了一個來種

大約10天就已經長出幼苗囉~~

 

 

其實還滿好玩的~~

現在ginoby每天都會去觀察它們有沒有長高

每天都會去澆水喔~

(有時候水是滿的還是硬要澆...XD,他會叫我們把水倒掉,他再澆新的水...)

 




總之小人高興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