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要與歌迷分享新專輯的音樂美學,首次與誠品異業合作導聽會


張信哲「空出來的時間」新專輯音樂導聽會


1/5下午兩點於台北信義誠品


1/5晚上八點於台南誠品


1/19下午三點於台中金典誠品舉行


 


 



 


 


1/18 寂寞畫室Legacy演唱會 門票已經賣完拉~


錯過要等下一次囉~~(會不會又是另一個7年阿~~)
#網路售票網址: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4398


張信哲睽違七年回台北開唱,創舉把演唱會和畫展做結合,此外他仿照四面台概念打造出延伸舞台,讓歌迷零距離環繞自己。這回他將亮出砸下近五百萬購入的5幅邱亞才大師畫作,還特地情商朋友借來5幅,屆時將一併展出。


 


 



 


 






灑花~~


張老闆終於沒有食言而肥~


在今年2月春酒預告的新專輯...終於~要~~~發~~~行~~~了~~~


 


空出來的時間~現在人很少有空出來的時間~~


你都拿來做什麼呢??


 


第一主打歌~歌詞還是由何大抄刀,精彩可期喔~


MV也拍得很好喔~


有一種脫離現實的空寂感...


 


 


空出來的時間剛好拿來寂寞(點這裡看MV)


誰丟掉菸蒂在路邊求救 雙人床它是天堂卻著火


愛很難見好就收 搖下車窗風哭得很凶


房子裡堆滿裝忙的理由  快樂是銀貨兩訖的結果


現在不流行低頭 每個人都想拋售剩餘的感動


空出來的時間剛好拿來寂寞


我像個透明人展示在街頭 冷眼看莫名的數落


慢慢侵略了生活 突然就不奢望所有人懂


空出來的時間剛好拿來寂寞


誰都別來想決定我要什麼


懶得跟所有人溝通 反正說了也不懂


喜歡一個人走 讓我不灑脫



 



 


 


請大家支持正版喔~~


 


CD預購已經出來囉~~


五大唱片預購


城市心靈熟手_張信哲 2012全新專輯「空出來的時間」
深度觀察每個城市裡的寂寞切片
空出來的時間,張信哲拿來製作音樂、歌唱情感、觀察時光、感受生命
每首歌用不同的角度詮釋一種心理狀態--在愛情、生活中的寂寞切片
張信哲就像個城市的心靈熟手,溫柔唱盡眼中愛恨,
以如詩般的詞譜成歌唱成調,深焙出一首首歲月戀曲。
2012/11/20 空出來的時間,陪你品味人生


 


 


11/15首播與蕭煌奇合唱的歌~~換房間


今天下午鎖定廣播聽首播~


真的好聽喔~


以輕快的音樂詼諧的唱出現在男女交往到盡頭卻不願放手的痴傻...


以房間比喻不優的男女關係...


不如趕快換掉或許能得到更美的一片天~


 


跟蕭煌奇的搭配意外的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越來越期待新專輯囉~~


 


 



 


 



 


 


第三主打歌~~順風車


這首歌也好好聽喔~~


 


第四主打歌~~三十好幾


這一首歌的歌詞很貼近我現在的年紀


在參加導聽會的時候


張老闆說~這是上次專輯就有的,但是企劃都勸他先放棄


這一次他獨排眾議要放進這一首歌


感謝他的眼光獨具阿~~


 


 


三十好幾
作詞:張孟晚
作曲:陳忠義

有一天傍晚 經過塞車的路口
突然感覺生活少了些什麼
追夢的執著 追愛的承諾
那一秒我像 靜止的沙漏 難過

有一次失戀 流浪倫敦的街頭
發現重生遠比想像難得多
放手的問候 放棄的沉默
那一刻我像 灰色的寂寞 漂流

三十好幾 這個城市未免太擁擠
我只愛我自己 我只愛華麗的孤寂
怎麼你說的 不輕不重不痛不癢
指責我那麼事不關己

三十好幾 這個年紀難免會歎氣
我習慣我自己 我習慣夜長的呼吸
回想你說的 不明不白不要不想
挑戰我那麼不遺餘力

有一次失戀 流浪倫敦的街頭
發現重生遠比想像難得多
放手的問候 放棄的沉默
那一刻我像灰色的寂寞 漂流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三十好幾 這個城市未免太擁擠
我只愛我自己 我只愛華麗的孤寂
怎麼你說的 不輕不重不痛不癢
指責我那麼事不關己

三十好幾 這個年紀難免會歎氣
我習慣我自己 我習慣夜長的呼吸
回想你說的 不明不白不要不想
挑戰我那麼不遺餘力

二十歲的期待 三十歲的空白
親情 愛情 友情
原來我那麼 那麼的依賴

三十好幾 這個城市未免太擁擠
我只愛我自己 我只愛華麗的孤寂
怎麼你說的 不輕不重不痛不癢
指責我那麼事不關己

三十好幾 這個年紀難免會歎氣
我習慣我自己 我習慣夜長的呼吸
回想你說得不明不白不要不想
挑戰我那麼用力 那麼不遺餘力


張老闆說~這些熟面孔從我剛出道的時候到現在應該也有三十好幾了吧~(誰說的...)
               只是想要跟這些人分享關於這個年紀的孤獨~~ 
 



 



照片來源~張信哲官方FB(若有不妥之處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