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克闇黑工場


 


看著這家店的名字,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是電玩之類的...


點進去網頁也是整個的黑跟紅喔~


 


現在在家都沒有人陪我吃甜食了~~


所以就先預定了送到台南去...


 


這次訂了一個三分熟及一盒闇黑巧克力~~


 


 



 


 


送來的時候因為都沒有開箱


所以不知道要冷凍啦~~


 


 





 


 


所以打開就變成這樣


黑嚕嚕又軟趴趴的~~


 





 


 


這一款的蛋糕~~我們一致認為偏甜


但是對於愛吃甜的我覺得好幸福喔~~


好久沒有破戒了阿~~


 


 



 


 


另外~~這一盒巧克力我也覺得沒有之前在18度那邊的純粹...


 





 


 


其實覺得可以推薦的部分是這邊~~


看到了嗎~~


就是主廚的用心以及感性...


ㄏ~ㄏ~我想我一生都沒有辦法抗拒這樣的感覺阿~~


 








希望~主廚可以把糖的量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