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就已經決定要吃粥了~~


來香港是一定要吃粥的阿~~


 


這是在網路上查到的  海皇粥店


地址:彌敦道497A號地下 電話:23856732

它有很多家分店,我們選擇了距離恆豐酒店只相隔一站的油痲地站A1出口


往前走一段路就會看到囉~~很好找喔~~


 



 


 


 


 



 


 


 



 


 


菜單很香港~~


雖然是粥店但是都會物盡其用的賣很多食物~~


所以也可以提供不同的選擇~~


 


 



 


 


 




 


 


粥是一定要點的阿~~


而我偏愛魚片粥~~


另外還點了一些小點~油條、燒臘腸粉、蘿蔔糕...


 


怎麼好像這是來香港吃的最道地的第一餐阿~~


 


 



 


 


下一站我們要到尖沙咀瞎晃囉~~


 







 


 


本來查了網站有建議這邊有一些平價的衣服可以買


所以才會來這邊的~~


但是好像都沒有發現ㄟ~~


是我不會找嗎??


 


 


在路邊會發現回教建築~~好像也是有名的喔~~



 


 


才走到這邊小孩就又睡了...


只好找個舒服的地方梢做休息~~


 


 


 









 



 


 


接著就是在尖沙咀瞎晃


我只能說~真的沒有什麼好晃的超失望的...


唯一看到一下賣包包鞋子的店,賣了很多款的復古包包真的很喜歡


但是價格很不優阿~~


 


 



 


 


最開心的還是在路邊買東西吃~~


我們在路邊發現這幾家店


我趕緊買了雞蛋仔~~


 


 



 


 


 


整個製作過程都可以看得很清楚阿~~


最酷的是右下角的那個吹風機~~


整個讓雞蛋仔不會因為蒸氣過多而使得雞蛋仔濕濕的


這一招台灣的攤販應該要學一下~~


每次吃鬆餅或是雞蛋糕吃到最後都會濕濕軟軟的~~


這個就不會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熱度還有脆度~~


這個我們家小孩吃的很開心~~


 


 



 


 


隔壁這一攤我們買了咖哩魚蛋還有海哲皮,章魚角吧!!


這個很好吃喔~~


醬料是有點辣辣的咖哩口味


串成一串一串的可以拿著吃也可以裝在碗裡這時候就會再多加很多醬料


這樣很好吃喔~~


 


 



 


 


這個小點也是讓我很滿足的~~


當天晚上我們其實也有在其他店家買很多當宵夜


真的很讚喔~~


只是我是吃剩下來了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