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迪士尼接下來我們要在恆豐酒店住兩個晚上喔~~


不過,這家酒店的外觀我根本沒有認真地看...


會選擇住在這邊是因為他就在捷運的樓上對於帶小孩的我們真的方便很多


但是我看完演唱會要回到酒店發現


好像也沒有那麼方便,因為手扶梯都停止運轉了


我整個不知道從地下幾層爬手扶梯上樓,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阿~這兩天的晚上我都很匆忙地去看演唱會~~


尤其是第一天要去跟夥伴拿票,約的時間是6點


偏偏我們接近5點才離開迪士尼...


所以我根本來不及,我是帶大家轉捷運到酒店的樓下就趕緊再出發去紅磡


 


 


這是從我們住的房間向外拍~~


重點就是我拍的這條街有很多食物可以吃


有名的義順啦~澳洲牛奶公司都是這個方向...


 


 



 


 







 


 




 


 


這是最後一天才有機會拍到的接待大廳~~


 


 



 


 


我們總共訂了3個房間


所以有2間放是在隔壁而且可以互通


這樣小朋友比較有地方可以跑...


 


這邊是一個雙人床~~


 






 


 


另一邊就是2個單人床~~


 


 




 


 


對於擁擠的香港來說~有這樣的活動空間已經很不錯了~~


 





 


 


接下來這就是廁所了~~


 


 



 


 


抱歉這一篇寫得很混~~


因為真的拍不到照片阿~~


我回到酒店的時候房間都已經很亂了...


 


恆豐酒店對我們來說就是方便,至於服務就差強人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