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僖幼兒園辦親子運動會~~


我純粹是去看熱鬧幫忙拍照啦!!


 


 



 


 


印象中是8點就到文心國小辦理報到~~


還真是睡眼惺忪阿~~


 


 



 


 


才坐下沒多久就已經廣播運動會要開始囉~~


 


 



 


 


首先登場的是台灣&日本的國旗以及會旗進場~~


旁邊也是大班的小朋友組成的樂隊在伴奏喔~


 


接著是啦啦隊&樂隊表演,還有變換隊形喔~~


她們很辛苦也很厲害喔~


其實最辛苦的應該是前面在指揮的老師還有旁邊顧前顧後的老師喔~~


 


 



 


 


接著是運動員進場~阿我直接跳過其他班級喔~


這就是妍僖的班級囉~~


你看我家妍僖手抬起來是在跟著鼓聲打拍子喔~~


 


 



 


 


等所有班級走道定位還有運動員宣誓~~


分別由3個小朋友以國語,英文,日文代表宣誓,有夠厲害的喔~


 


接著是大會操還有動物操~~


在運動之前一定要暖身喔~~


 


幼幼班的小朋友顯然更難控制囉~~


只有我家的妍僖是認真的從頭做到尾喔~~


 


 



 


 


阿勒~跳完大會操就累了嗎...


 


 



 


 


 



 


 


 



 


 


 





 


接著就是趣味遊戲囉~~同樣的有分班級有不同的趣味遊戲~~


幼幼班的是推那個方型的訓練小朋友的手腳病用喔~~


另一像就是親子趣味遊戲~~


 



 


 


當然還有賽跑喔~~


這時妍僖有點小怯場所以有媽媽牽著完成運動喔~~


 






 


 


跟妍僖想要來各自拍


她竟然頑皮的給我作怪表情...XD


 



 


 


陷再只要她不要拍照就是這個一號表情~~


 


 



 


 


後來我就說那我也要用怪情~~就變成他看我了...ㄏ~ㄏ~


 


 



 


 


接著是大班&中班的拔河比賽以及家長的接力賽&趣味障礙賽~~


小朋友擔任啦啦隊囉~~


所以每班的老師都很用心的製作了不一樣的加油棒喔~~


 


 



 


 


 



 


 


 



 


 


 



 


 


最後最後還有一個親子的律動遊戲~~


 


 



 


 


看到這個氣球了嗎??


老師教大家用這個長型的氣球作親子的律動喔~


藉著遊戲提升親子互動的趣味性~~


 


 




 


 


園長替所有的小朋友準備了一份小禮物還有一份點心~~


最後大家把手中的氣球放開當成今天的運動會ending~~


 


 



 


 


本來要拍一張全班的團體照的~~


但是小朋友真的很難控制喔~~


搞了好久阿~~


 






 


 









最後妍僖開心的拍照~~


妍僖今天很棒喔~一整個活動都沒有鬧脾氣


只是現在對很多事情真的都會很好奇喔然後一直問要得到答案


所以那一天一直被一個問題包圍著~~


為什麼要障礙賽~~為什麼障礙賽要吃麵包~~為什麼我不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