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中式餐廳午餐~

 

 

一樣的先上了熱湯~

接著菜就霹靂啪啦的上了~

就是很中式的菜色,可以吃得飽啦!!

 

 

 

 

 

 

這次的白飯變成滷肉飯

特別說一下在印尼的米都是偏硬而且偏黃

口感是我很不愛,我喜歡吃軟軟的...

 

 

吃完午餐要去喝個咖啡~~非常的好

這邊好像也是旅行團必道的景點

一定會解說公咖啡,母咖啡怎麼分

是喝公咖啡1次,母咖啡可以任意續喝,還有咖啡冰沙也是任意喝喔~~

 

 

 

解說員先帶大家逛了一圈還解說了如何分辨咖啡的公母...

 

 

 

接著就帶大家開包廂~~

ㄏ~ㄏ~試試喝咖啡喔~

沒有買不會把你關在這邊啦!!不要擔心喔~

 

 

 

解說員可是講得口沫橫飛阿~~

我只有認真的期待喝咖啡~~

 

 

這邊在解說咖啡有現磨的或是有這種濾帶裝的喝起來更方便~~

 

 

這是印尼有名的麝香貓咖啡

聽說在台灣喝一杯大約是新台幣3000元

但是在這邊買100公克大約1500還是3000元我忘了

雖然小小的一包價格可是不菲阿~

我們吵著要搶他的麝香貓咖啡~

你看他抱得可緊了~~

 

 

這個是同團的姑姑買的

因為價格真的很昂貴所以一定會在現場秤重現場幫你包裝

你一定要一直盯著你的咖啡喔~

 

 

 

接著我們要到南灣去搭玻璃船到海龜島了~~

 

 

導遊在說等一下從海龜島回來可以自費玩水上活動~~

 

 

南灣就像是我們的南灣一樣聚集了很多人在玩水上的活動~~

 

 

 

海也是挺美的喔~

 

 

拖曳傘很多人玩ㄟ~膽子真大阿~~

 

 

香蕉船根本就只是基本款阿~~

 

 

這種是會讓你像飛魚一樣在海面上彈跳~也是很恐怖阿~

 

 

 

 

在岸邊看到很多小水母喔~~

 

 

搭船準備岀發囉~~

船會先開到類似出海的地方餵魚

但是我這一次沒有看到什麼魚ㄟ~

因為沒有看到魚所以同事就說了他媽上次來的趣事

就是他媽媽把船家提供的麵包丟在玻璃船的底部(玻璃的地方)

然後阿~一直在念~這邊的魚根本就吃太飽了嘛~一點都不餓

ㄏ~ㄏ~是不是很可愛阿~

 

 

 

 

過不了多久我們就到海龜島了~

因為浪潮還沒有漲所以船無法真的到很岸邊

大家就要涉水過去喔~

 

 

大家好像很努力在走只有我在瞎拍~~

 

 

 

 




 

這邊有很多種動物~~可以供人任意拍拍照~~

海龜島當然就一定有海龜阿~

這種小隻的(其實已經很大隻了)聽說大約是3歲吧!!

我媽說那個很重阿~應該有接近20公斤吧!!

 

 

 

大隻的也是可以靠近他跟他拍照喔~

 

 

 

 

大嘴鳥~~

這裡的動物都有職業病啦!!因為他會固定時間擺頭~~

 

 

這個是拍回來要讓我們家小孩看的~~

 

 

同事她們還有去抓蝙蝠、蟒蛇啦!!

我是連靠近都不敢阿~

老鷹就還好了~~所以就有跟他拍~~

 

 

這樣拍起來是不是我跟他靠很近阿~~

 




同事的侧拍就很清楚了吧!!

我其實站得有夠遠的阿~~~

 




拍了一陣之後大家又要涉水回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