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要去蠟染村

這裡應該也是旅行團必到的景點吧!!

裡面有很多他們的蠟染手工藝品,沙龍

也很適合當伴手喔!!

不過裡面禁止拍照,我也沒有在這邊花錢(是有那麼一點可惜啦!~

 

 

 

 

外面有很多阿姨姊姊坐在那邊

是讓遊客自己帶白色的衣服選個圖案現場繪製

只要給她們5000rp(小圖案)或10000rp(大圖案)的小費就可以囉

 

 

 

我一直很喜歡龍,所以就選了一個龍的圖案

這就是她們繪圖的工具囉~

一個小火爐上面燒著染劑,只用一支前端尖尖的工具跟一支彩筆

 

 

開始囉~~

 

 

 

圖案的底已經完成囉~~

 

 

再用彩筆描上顏色~~

 

 

大約花2分半的時間就完成了~~

這個蠟染是不會褪色的喔~

 

 

有沒有是不是很好看阿~~

 

 

結束了蠟染村我們又去做了SPA這個是包含在行程內的

做的是熱石精油按摩+30分鐘腳底按摩~~

一坐定服務人員就讓我們聞精油的味道

可以自由選擇精油我選的葡萄柚的可以減肥阿~

這個熱石很舒服喔~(對於冷底的人來說啦!!怕熱的就會覺得不舒服...)

先再身體用精油按摩之後再用熱石在身體按摩感覺精油更加的滲入體內...

在巴里島真的很推薦一定要還做個按摩喔~

 

結束2.5小時的按摩我真的昏昏欲睡了阿~

所以導遊帶著我們去吃晚餐囉~~

因為也是吃中式餐點我就沒有特別拍囉~(其實是累了XD)

今天換住在飯店囉~~

到飯店時大家的行李也已經在那邊等我們囉~~

 

 

 

 

在等候導遊幫我們check in時,一樣有飲料可以喝喔~

這邊的飲料幾乎都是果汁類的

還可以邊聽傳統音樂喔~

 

 

都是飯店了屋頂還是這種傳統的屋簷雕飾

對於她們的信仰是如此虔誠由此可知囉~

 

 

 

 

導遊跟領隊幫我們爭取到房間升等

所以我們的房間有一個小客廳~~

感覺很舒適喔~~

 

 

 

 

 

 

還有這個水看起來好優雅喔~~

 

 

話說第一天我們用早餐的時間遇到一團426

所以有很多團員沒有吃到早餐~~

我跟阿母提早了10分鐘下樓吃所以有優雅的吃了一趟

只是要去拿第二趟的時候也沒有啥食物了...(連粥都沒有阿~)

我只能說真的是黃蜂阿~~

 

 

第二天我們還是提早了~~

所以有吃得比較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