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Villa早餐+WATERBOM(午餐)+Discovery shooping +自費SPA

                  +金巴蘭晚餐+夜宿Villa

 

來巴里島的第一個行程就是這個水上世界-WATERBOM

對於我來說玩水不是我的強項

在來之前就已經打定了只玩"飄飄河"

就是坐在游泳圈上隨著水流...很舒服喔~(我大概坐了4趟吧!!)

 

導遊妹妹在幫我們買票~~

買好票要進去之前會先檢查每人的包包(好像是禁帶外食跟飲水...)

所以導遊幫我們每人先買了儲值的手環

肚子餓或是口渴只要刷這個手環裡面有錢可以扣~沒用完的錢會在還給你~

算是在玩水時很方便的設計~

 

 

今天好幾個小時都沒有拿相機

所以裡面的設施只有拍到剛進門的地方

因為怕麻煩所以所有的貴重物品都鎖在寄物櫃中,當然也包括相機

 

 



這是一進門的震撼~~聽說是最新的

想要玩的人爬到最上面

 



站進去一個透明的"膠囊"中

教練倒數3、2、1

就會把你腳底踩的板子抽走你就會滑進這個水管中...

我覺得好恐怖喔~

 

對於不諳水性的我凡是有可能會嗆到鼻子的都覺得很恐怖...

 

 



其實還是有選了2個比較不恐怖的滑水道來玩啦!!

是真的還好~~

 

中午是在WATERBOM裡面享用(可能是含在門票中)

有幾種選擇

我跟阿母選擇的蕃茄披薩&綜合沙嗲

口感都還不賴喔~

 

玩水玩累了也可以到對面的大型商場(DISCOVERY SHOPPING MALL)逛逛

裡面也有SOGO喔~~

 

 

 

進門後會有保全在做安檢喔~

聽說是經歷過恐怖攻擊後增加的措施~~

 

 

 

 

 

這裡的POLO不是很正牌吧!!

質感沒有很好,看看就好囉~

 

 

 

在這邊花錢要很小心金額都要先確認清楚

不然就會使用後被坐地起價下面的馬車就是其中之一

 

 

也可以隨便走到馬路上這兩旁都有一些商店可以逛~

 

 



逛完街做SPA最舒服了

所以我們正準備進去做SPA

我跟我阿母是選擇精油SPA(自費)

 

 

 

SPA2人1間有的有先洗澡的地方有的沒有

衣服要脫掉只剩小褲褲

先用溫水泡腳(會先用沙龍不幫你包起來)

再進行SPA

時間都是2小時依照選擇SPA的方式收費35~60美金/人

SPA也有很多方式可以選擇(古式、精油、熱石、竹竿、2人4手...)

隔天我們還有附送的熱石精油SPA+腳底按摩

總之來這邊就是SPA做到開心啦!!

 

 

做完SPA就到金巴蘭海邊吹風吃晚餐~~

 

 

這邊的烤肉都是依據訂為人數是先先弄好

等到客人到了就上菜

這樣是讓員工不會手忙腳亂但是客人吃到的食物就會有些硬硬的冷冷的

 

 

 

 

 

 

 

在巴里島用餐前都會先送一杯果汁還有湯品

綜合果汁

 

 

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

 

 

這個套餐有點簡易吧!!口味上也沒有很好~

螃蟹是我不吃的~魚又可得過硬也有點腥

所以就隨便吃了一些~~

 

 

不過在這邊配的是無敵海景(只是SPA做完過去就太晚了)

還有印尼傳統的舞蹈

吃的東西就變得是附屬的囉~

 

傳統舞蹈一共有兩套,每套約5分鐘~~

首先是兩位穿著傳統服飾的女人

跳的內容有點像是在織布...

傳統舞蹈的特色就是要把眼睛用力睜開屁股用力的往上翹...

 

另一段聽說演譯的是一位國王想要尋找長生不老藥

ㄏ~好像每個地方的統治者想得都一樣喔~~

這樣的裝扮我想小孩子可能不是每個都能接受吧!!

但是我想這就是每個地方不一樣的文化囉~~

 

在這邊同事的姑姑還買了玉米給我們吃所以也算有吃飽囉~(在這邊謝謝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