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沒有選擇的時候擔心沒有選擇


當你有選擇的時候擔心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是有選擇好還是沒有選擇好好像沒有定論...


 


會希望找到選擇是因為對現況不滿足


希望有更好的未來


但是這樣的選擇會改善現況或是會有更好的未來


應該是沒有結論的還是要看努力的狀況


人生不會重來所以無從比較...


 


現在的我應該要專注哪一部分~我似乎迷失了


朋友給的答案都偏向在比較看得起我的方向或是針對薪資高


未來岀入就很難講了(目前看來是會比較好)


但是我真的沒有多餘的體力去承受更多的工作


是因為我不只沒有體力也沒有動力了嗎?


 


 


回歸到問題的起點會有答案嗎?


我真的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