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的10年首次開同學會~~


2班的同學我沒有像二專那樣跟隔壁班混得很熟


一開始會擔心氣氛很冷...


 


沒想到大家都記得我是"仙姑"~


是怎樣我都不知道我這麼紅...有嚇到


這下連眷屬都知道了...


 


反而是我不認識某些隔壁班的人...有些同班的同學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下次我會記得先做功課的...


 


很開心看到大家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很開心大家聊到欲罷不能還延長加賽~


很開心大家也約好了下次再見~


很開心看到在FB也成立了社團~


就讓它一直更新大家的記憶吧!!


 


************************************************************************************


很慶幸跟感謝我有很多好同學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給我安慰


在我迷惘的時候給我一盞明燈


擔心我還是一個人會吃不好會有病痛會...


(這樣我就沒有理由去找另一伴了ㄟ~因為有你們就夠了阿~~ㄏ)


 


你們給我的建議我會好好思考如何"執行"


或許就像你們說的


幸福由自己去追求並沒有錯~


(這樣的說法我有釋懷了,畢竟我也一直靠自己的力量讓我自己幸福~)


但願我們真的有相同的感覺也才會有後續...


也請給我力量讓我找對方法...(有好方法也提供給我黑)


 


真的~無限感謝~


真的~要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