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只是因為朋友擔心我這位"孤單老人"


帶給我讓我方便解決懶惰出門吃門填飽肚子的食物


 


原創的動機也是基於愛心~~


在急難的時候可以只有熱水就可以有香噴噴的飯可以吃...


想不到是在這邊販售的喔~~靜思書軒


 


剛剛發現價格不匪ㄟ~~真是讓朋友破費了...


 



 


 


包裝袋的後面有介紹沖泡方式~~


 




 




 


 


裡面就是長這樣~~


乾乾的飯,調味料&素料包


 




 


 


它上面寫的是要先把調味料倒進去加熱水攪拌均勻在把飯跟素料包到進去攪拌...


但是這樣我會不好控制熱水的量...(手很不巧)


 


這就是依照沖泡方式一步步弄出來的


明顯的水量不足


這樣有些飯沒有泡到熱水就會硬硬的喔~~


 




 


 


過了20分鐘就會變成平常在吃的飯了


這是鮮筍口味的~~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結果~~


我就乾脆所有東西都倒進去加熱水淹過飯再攪拌


這樣比較容易成功喔~~


 


 


這個是沙茶海帶牙糙米~比較重口味的


我會覺得太鹹胡椒味太重ㄟ


 




 


 


一樣過了20分鐘就會變成這樣


看起來比較豐富一點吧!!


 




 


 


另一種是玉米口味的都被我吃剩一包才發現沒有拍照...


這種看起來也很豐富因為有三色蔬菜點綴


味道也是屆於這兩種之間不會太輕淡也不會過鹹...


我好像最喜歡這個口味ㄟ~~


但是有覺得糙米比較營養...


下次我把玉米的料放到糙米的飯裡面試看看好了...


 


ㄏ~ㄏ~


今天做了remix隱藏版


玉米的料+糙米


玉米料中有加香菇這樣的香味比較充足我也比較喜歡


配上營養的糙米~~真是太棒啦!!


 


 



 


 



 


 


試吃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