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阿只有幾家小店...


每到中午都是我傷腦筋的時間


因為肚子好餓喔但是有不想要吃不好吃的東西...


 


這一家素食店算是我最近很愛去的一家(抱歉喔~下次在專文介紹這家店喔~~)


他的餐點算不錯喔~~


 


今天剛好又去吃飯了~~


送上來的除了我點的餐點之外還多了這一碗暖呼呼的甜湯~~


瞬間~~溫暖了身體...


剛好也讓本來要找一家甜湯店買湯圓的我


省了...


 


湯圓不是很隨便的喔~~還吃得到桂圓的酒香


心暖也心醉...


 


讓一早被陰霾籠罩的我心情變好了...


 


 



 


 




 


 


突然想到~~一個不相干的人都願意付出多一些些讓人覺得感動


為何有緣當同事的人不能好好珍惜


要這樣互相殘害...


 


真的~~對有緣認識的人好一點吧!!


結好緣有益無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