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很飽散了一下步最適合做什麼事阿??


當然是來杯咖啡阿~~


 


所以我也當場就捨棄要到學校去體檢的這件事...


 


我們開車往五指山上走到達了最高點


就被這裡的風景給迷住了...


 


星城咖啡聽說是租了這一個政府釋出的地販賣起咖啡


讓在這邊看風景的遊客有地方可以坐下來欣賞風景


 


 



 


 



 


 



 


 


點了咖啡往上走就是那一片有大陽傘的地方可以好好的欣賞風景


 


 



 


 



 


 


不多說~看風景吧!!


 


 


你可以看到城市的風景~~


 


 



 


 


變幻莫測的天空~~


 


 



 


 


遠處的海景!(聽說天氣更好的時候看到的海更美)


 


 



 


 



 


 


樹配上天空是我很愛的感覺~~


 


 



 


 



 


 



 


 



 


 


傍晚的天空漸漸染紅~~


 


 





 


前方的那一對情侶其實有點殺風景~~


他們不但很卿卿我我


還一路從咖啡喝到可樂,鬆餅吃到臭豆腐~


整個不知道該不該說絕配阿~~













最後獻上後方的黃昏景色...


晚了也該下山囉~~



 



 


 


這幾天真的很感謝connie的精心安排


感謝他的同學不把我當陌生人讓我玩的很盡興


感謝他的同學載我們還帶我們去賞風景


感謝那位載我到我同學家還請我吃晚餐跟另依天的中餐還陪我等connie的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