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我們就近在自強夜市買


因為來不及到夢時代的國際啤酒節坐在馬路中間喝啤酒


只好買回民宿喝囉~~


 


這是同學介紹的~~在地人的好料 "黃家滷味"


生意很好喔~~


 


 



 


 




 


 


又買了一些碳烤~~


 




 


 




 


 


抱歉喔~~發現我們竟然沒有把食物拍下來~~


不過~~魯味真的很好吃喔~~


 


 


隔天一早~~


 


我們信步走到捷運發現了這一家早餐店~~桔仕多


用餐的人很多~~


店員也青一色是男生喔~~


 


 




 


 


所以就坐下來吃看看囉~~


他們的早餐種類,麵包選擇,飲料選擇都很多喔~~


在用餐的同時他們也真的都很忙碌~~


 


 




 


 


我點的起士沙拉培果~~


 


 




 


 


 


tina點的五榖馬鈴薯沙拉~~另外點了芭樂汁(這個我覺得很怪)


 


 





 


 


這兩種吃起來都很清爽喔~~


沙拉應該是一樣的只是麵包體不同以及我的有加起士~~


 


這一餐也吃得很飽ㄟ~~


而且我還沒有吃完本來把它帶著但是還是吃不下把它遺棄了


(真的很浪費!!丟的時候還要朋友要站在我前面因為怕被雷劈...)


後來想到我應該點一杯飲料喝喝就好


下次真的要記得現在食量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ula 的頭像
    paula

    paula's blog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