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11 花蓮之旅


原本這是connie現在同學的旅行


我純粹是跟屁蟲啦!!


好處就是不用規劃行程跟著走就是了~~


可以享受完全的放空~~


嗯~~儘管我已經放空很久了阿......


 


早上9:48  1191次自強號列車 是直達花蓮ㄟ~~


 


 



 


 


ㄏ~~ㄏ~~沒有上下課的走路聲很適合怕吵的人喔~~


我想最吵的反而是我們這一群吧!!


 


 



 


 


 



 


 


沿途熟悉的風景卻有不同的"風景"


 


 



 


 


到達花蓮12點多~~


正式用餐的時候喔~~


 


有些人選擇吃排骨麵,而我太想念餛飩的滋味


當下就衝了!!


 


這家是還沒有嘗試過的喔~~"戴記扁食"


 






 


 


 



 


 



 


 


有2樓座位頗多,但還是塞得滿滿的~~


 


 



 


 


餛飩口感還可以但是有肥肉~~


是咬得到的那一種喔~~但也不至於過膩就是了~~


我還是喜歡一品香的口感ㄟ~~(個人口味啦!!)


還有~~我現在竟然一碗湯喝不完......


 







 


這邊有地址跟宅配的訊息~~大家自行參考喔~~


 






 


 


吃飽喝足當然是要來一碗冰阿~~


只可惜我真的肚子很飽~~忘冰興嘆.....


 


 



 


 




 


 


只好先玩起團體照自拍~~這是測試版......


 




 


 


最後大家都吃完冰後真正的大合照~~


 




 


 


旅行讓我認識一群新的朋友真的是很有收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