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岀國根據照片上面的日期是1991年ㄟ~~


我只記得是在我大約國中畢業的時候~~


 


成員有-我,小凡還有大哥一家


 


第一次出國當然要跟飛機合照一下囉~~


我隱約記得是搭亞細亞航空


空姐在送小朋友禮物的時候我也有一份喔~~


讓小凡不平衡了一下~~


沒辦法~~我看起來就是比較娃娃......


 


 



 


 


在這邊拍照的時候米老鼠剛好經過親了我臉頰一下喔~~


 


 





 


每次去日本都一定會有要神社~~


 




 


 


還有餵鴿子~~我心理可是很害怕的說還要裝鎮定~~


 




 


 




 


 




 


 


有沒有看到我以前可是很瘦的喔~~


 


 




 


 


那次還有到小琉球喔~~


 


 




 


照片都太遠了看不清楚我的左臉頰上有一顆痣


印象中是有隨年齡而長大~~很大很大~~


好心的人會說是愛吃痣,壞心的人就說是媒人痣囉~~


所以在唸書的階段是挺困擾的


 


所以就去把它割掉了


現在努力的看還是會看到一點點小疤


不過~~解決了我的大困擾就是了~~


 


引申閱讀:第二次日本之行


乘著科羅莎-日本東京之旅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