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切其實就是店家把很多種類的小菜放在台上


每種每份都是20元


手點哪一樣就切哪一樣囉~~


 


 



 


 




 


 


我不太會點~~


反正就瞎點~~都很好吃就對了.....


 


聽說最左邊的蟹丸(是店家自製的蛋類)跟香腸熟肉一樣是必點的~~


但是我不太敢吃ㄟ


也許下次在常是看看囉~~


還有各式豬內臟、章魚、蔬菜類、魚卵....等


 




 


其實在南部很愛吃的香腸熟肉我也不是很愛~~


但是是可以接受的口感~~


 


你看滿到爆出來的小菜有豬肺,心,肝,腸、章魚、香腸熟肉、苦瓜不用200元ㄟ~~


搭配醃黃瓜跟蘿蔔加特製沾醬(醬油糕+黃芥茉)


來上一碗魯肉飯~~超讚的~~


 


這裡用餐時間一定是爆滿的~因為位子也不多啦~~


這一次是10點多來買果然就不用人擠人了~~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聰明啦~~


 


 





 


 


阿龍香腸熟肉


台南市保安路34號


營業時間AM9: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