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一天上台北跟許久不見的同學吃飯喝下午茶


這位孕婦超猛的


都快生了還跑去看3D的阿凡達接著跟我吃了中飯


跟我逛了一下百貨又去喝下午茶


累到隔天中午就生了......


 


感謝可愛的同學作東囉~~


 


 



 


 




 


 




 


 


接著要到另一個同學家借住


因為他還在忙所以我就先晃了一下饒河街~~


人~~還是一樣的多阿~~恐怖


 




 


 


最後最後還流浪到汐止火車站~~


累到只能坐在那裡自拍


 


還有一個人問我說~~這邊晚上會關門趕人嗎??


哇阿災~~是以為我要火車站過夜喔~~(不過~是有那麼一點像啦~ XD)


 




 


 




 


 


感謝同學忍受孤單無聊的人的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