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要說這頓午餐 "囧" 很大~~


嗯~~反正就是囧很大就對了......


 


地點是我選的還好我先到了,可以先到處拍拍拍~~


 


雖然是在巷子裡面但是不至於太難找啦!! 本來還有些擔心的說~~


 


 



 


 


招牌小小的~~是神秘還是低調阿~~


 


 



 


 



 


我喜歡地板上用小石把店名排出來的趣味感......


 







店裡的裝潢有點美是鄉村風格吧!!


把店裡用很多很多的小飾品填滿


豐富而不凌亂~~


 





 


 




 


 


現在很流行璧面用彩繪的方式呈現喔~~


 


 



 


 


二樓是採樓中樓的方式小小的


但是我沒有拍到...因為上樓是有服務人員在旁邊看~~我害羞


 


 



 


 


餐點有簡餐、火鍋、義大利麵、焗烤、燉飯  價位在190-300之間不等


 




 


 


大家點的餐點~~


 


這個聽說是泰式檸檬雞吧!!但是一點都沒有泰式的感覺


而且聽說有點鹹~~被打槍了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鰻魚飯囉~~


 




 


 


這個我記得是香草果香優格豬排吧!!口味就忘了問了......


 





 


 


這是我點的葡式辣醬焗雞肉義大利麵


葡式是啥味道我不知道但是吃起來很像是黑胡椒醬


好像不是很優~~


 



 


 


餐後有甜點跟飲料


甜點每個人的口味都不1樣~~


但是我吃飽要拍的時候其他人的都嗑光了啦!!


 


 



 


 


這家餐廳我喜歡他的裝潢擺飾但是餐點雖不至於太差但還是要加強1下


我是有看到很多人都點火鍋啦!!還是火鍋才是她們的強項阿~~


或許下次再試試囉!!



普羅旺斯  台南市崇學路 188巷17號  06-2882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