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張老闆的寵物日記,不禁讓我也回想到小時候養寵物~~


 


說我有養寵物大家應該都會很驚訝吧!!


大家知道的我是很怕動物的~~


 


這是小學的時候的事了吧!!


我一直以為我家的嘟嘟是因為我姊跑出去玩沒有關門所以他被抓走了~~


我哭了好久好久


因為他是我第一次屏除害怕的心情終於跟他混熟了


我的難過就像失去了一位朋友.....


我姊好像還被我罵了說~~XDDD


 


沒想到~~事情的真相是在今年的中秋節大家聊天提到


 


他是因為我家要搬到公寓去並不適合在養他了


老媽下令要把他棄養


聽說我弟後來有在回去老家


發現他還在那邊等我們


 


從此我害怕在跟動物混熟害怕那種失去的感覺......


 


 


引用自:http://ent.qq.com/a/20091012/000320.htm


 


肩膀——阿哲流浪狗日記之“狼狽為奸的‘狗保母’”


 


狗貓是世仇,是因為他們不熟吧?


跟我不熟的人,也會說我缺乏幽默感,這應該﹍是同樣的道理。


 


好朋友跟我收養的三隻流浪貓,感情已經可以說是好到情同姊妹、愛如母女。甚至,當我出門工作,不在家的時候,他們可以狼狽為奸,結夥犯案。


 


有一天晚上,當我上完通告回到家﹍通常這時候,會是一家四口,好朋友跟三隻貓,用最熱情的歡迎,在門口迎接主人的歸來。但是﹍今晚﹍沒有。


 


好朋友淡淡在我身邊轉了一圈,然後到一個角落看著我,三隻貓分坐在桌腳、牆後,我關上門轉身一看﹍原先收放好在酒櫃高處的一整大袋貓飼料,現在所剩無幾的躺在餐桌旁。待我仔細觀察案發現場,研究出一個犯案過程:先是一隻貓咪﹍也許兩隻,跳上櫃子,將貓食推下,然後好朋友將他撕扯開,讓三隻貓咪大快朵頤,因為,經由袋子的咬痕,那只有狗的嘴,才能撕成如此完整,而且貓食甩散各處。


 


我大聲斥責了三隻貪吃的貓兒,也數落了這個不盡責的保母,居然為貓成為幫兇的狗!上梁不正,下梁如何不歪?這又如何對的起狗兒的列祖列宗??


 


四隻狗貓,就這樣,冷冷事不關己的,看我一邊數落,一邊收拾殘局,只是用最無辜的眼神注視著我,彷佛求我一絲憐憫與寬容。


清理完善後,氣也消了大半,這時,發現他們的水碗都空了,正將水加滿之際,四隻貓狗,像難民搶救濟品似的,一轟而上,快速將碗裏的水喝完,我再倒,他們又喝完,再倒,還是喝的爽快,接著,剛擦好的地板,又慘遭再次的摧毀。


 


貓兒肚子裏的飼料,遇水膨脹,因為實在吃得太多,三隻貓咪,連番嘔出,我一面憐惜,一面說:“看吧!因果報應,誰較你們這麼貪心!”就在這個時候,好朋友,忍不住也吐了,他吐出﹍﹍貓..料!!


 


狗吃貓飼料??而且吃“很多”貓飼料??


所以好朋友不是協助犯案﹍


他是﹍夥同犯案偷吃貓飼料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