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就想再次光臨這家店了~~


但是又遇到沒有開~~


 


終於~~這星期讓我又吃到了~~ ㄏ~~


 



 


 


一樣的客滿跟很多人在外帶~~


 


我點了"印度香料優格雞腿"~~


 


 




 


 


這次的沙拉是燻雞的我另外選了水連~~


 




 


 


雞腿有一些些咖哩的香味卻也不會過多~~


 




 


 


這次的奶酪我點的是季節水果醬--芒果+奇異果


我覺得有點偏甜~~


是我的口味變淡了嗎?? 我竟然會覺得甜ㄟ~~


 




 


 


奶茶也是偏甜~~我偏愛上次的水果茶~~


 




 


 


上次沒有看到的名片~~這次就有囉~~


 




 


 


上面明明就寫星期日公休~~那星期六休息是怎樣??


 




 


 


一付很累的臉~~


吃飽後我還跑回家睡了一陣才去上課ㄟ~~


其實還滿混的~~


 




 


 


引申閱讀


Daily Deli西式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