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才想到要在中午去吃好料~~

上網努力的找...找...找...

越看越餓......越看越餓......

所以人說自作孽喔~~~~

 

終於決定要到這家  「邦喬諾義大利麵店」

            ~~原因是因為離我下一個行程比較近當然食物還是有吸引到我啦~~

 

 

 





 

 

義大利麵有紅醬白醬青醬跟蒜味~~



 

 

也有手工披薩


 

上面是單點價格可以加錢錢升等為套餐

套餐還可以用半價加點今日甜點



 

店小小的不算大


 

壁上的彩繪很有童趣


 

 

 

廚房外還有宣示主權的標示~~邦小米的廚房 

 

 

 

 

今天選了  清炒蒜辣鮮蝦帕瑪森起士墨魚麵~~呼~~名字好長喔~~

加60有湯+沙拉+飲料加20有芒果焦糖烤布丁

豐富吧~~ 

 

湯是一般濃湯但有點太鹹~~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飲食較清淡 

 

 

沙拉的醬汁應該是百香果口味的因為裡面有新鮮芒果所以醬汁也有芒果味 

 

 

我的主餐來了~~

這是比較重口味的但還是有點太鹹而且蝦子好像不是太新鮮

不過麵體煮的適中不是不熟的但是有Q勁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 

 

 

附餐飲料~冰咖啡

很少看到冰咖啡還是用咖啡杯呈裝~~整個有加分

先不加任何東西口味是比較淡的卻也順口

喝剩一半在加奶精又是另一番風味 

 

 

甜點甜點我最愛~~

除卻我不太能吃的芒果(因為會過敏)

烤布丁很棒喔~~ 

 

 

店員(或許是老闆)非常的客氣~~服務真的很周到喔~~

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來張喝咖啡的照片~~代表我的悠閒幸福 

 

 

店家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