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允許你們小聲的罵我無聊~~不要讓我聽到


 


我跑到高雄夢時代去看痞子英雄的首場簽名會~~


主要演員都來囉~~


現場人爆多的.....年紀大的我就選擇站在遠遠的看


 


 



 


 


一開始是mark等有演唱原聲帶裡的歌


 


 



 


 


接著所有藝人排排站訪問~~


其實導演也在啦~~但是講完就跑下去休息了(老年人的特性~~易累啦)


也有問問題送海報


主持人請仔仔先問問題~~


仔仔就說可以先請別人問嗎?我忘記我的問題是啥了


接著不知道是誰也說忘了問題


仔仔又說~~主持人知道問題是啥請他幫你問(破梗天王)


 


 



 


 


最後就是排排坐簽名~~


有的照片糊了就不放了~~


 


 



 


 


 



 


 


 



 


 





 


 


既然都到高雄了~~


當然就順著痞子英雄的場景去看看囉~~


 


這裡有網友整理的地圖~~


超屌.......


痞子英雄海港城地圖


 


 


題外話~~open將接駁車粉口愛~~還有小粉紅的喔~~


 


 



 


 


 


夢時代跟週邊景點算是很主要的場景囉~~


 


 



 


 


藍鯨館


 


 



 


 



 


 



 


 



 


 


時代大道~~


這個我問了朋友一個問題他很傻眼~~


為何它叫 "時代大道"


阿不丟因為 夢 "時代" 而弄的新路


ㄏ~~ㄏ~~對齁~~我真呆~~


 



 


 


85大樓~~片頭空拍的場景


 


 



 


 


 


真愛碼頭~~


 


 



 


 


光點的地方就是痞子偷酒的地方~~


 








 


現在高雄愛河的夜景很美~~
跟唸書的時候差很多~~


很値得去玩啦~~







 


 


 


漢神百貨就是漢來飯店~~


 


 




 


 


 


電影館吧~~有點忘了


 


 




 


 


 


85大樓的夜照~~


角度不太好下次在找好的角度拍囉~~


 


 




 


 


 


捷運站之前已去過 "光之穹頂" 所以這次就沒有出站


其他捷運站景點也是下次再說囉~~


 


 




 


 




 


 


引申閱讀:20081017-19高雄3日遊


 


 


痞子英雄真的很棒~~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