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聚餐~~


 


這一次的成員多了一個喔~~


 


所以我們也進階到坐8人的桌子喔~~


 


陶板屋的套餐每人499加一成服務費~~


 


沙拉+前菜+湯+飯糰+主餐+甜點+飲料


都各有多種選擇組合自己喜愛的餐點


 


 



 


 


下面是我這一次選的餐點


 


翠綠牛肉沙拉~~


 


本來以為牛肉會是生牛肉不過這個醃過的牛肉煮的恰好配上大量的生菜淋上特製芝麻醬


一點也不會油膩喔~~


 




 


 


前菜烤杏鮑菇是大家都一樣的菜色~~


 


愛吃菇的我覺得真的是好吃


 




 


 


竹笙牛腩湯


牛腩燉的軟爛好入口~~


不會有嘶牙裂嘴的表情~~


 




 


 


鰻之御飯糰


除了裝在很口愛的容器裡


飯團也很好吃喔~~


 




 


 


鮭魚炸飯糰


這個是姊的但是他已經吃不下所以有部分在我的肚子裡


 




 


 


在吃飯糰的時候主菜也跟著上了~~


所以我弟有說上的真快~~


服務生馬上就上前來跟我們說明後面的會放慢速度


害我們覺得很像澳洲來的客人


 


 


我的主菜陶板海陸=香煎牛排+魴魚


本來只有要點魴魚但聽到海陸可以同時吃到2種主餐當場就改了海陸


煎牛排5分熟口感比較韌但是也很好吃喔~~


不過建議點7分熟他的口感就是嫩嫩嫩


只要沾一點海鹽就非常好吃喔~~


 


要說的是炸紫蘇葉也太好吃了吧~~我把跟我點一樣的其他人的都吃了~~


 




 


服務生都會來問我們吃的感覺或者有聽到我們在討論也都會關心~~


很日本的服務品質啦~~


 


 


甜點冷月紫米也很好吃喔~~


雖叫冷月但是是熱的喔~~


紫米配上芋頭本來就很配~~


 


飲料我忘了拍~~安地斯咖啡


 




 


 


 


整個吃下來除了東西好吃外服務也沒話說喔~~


 


 


小C第一次到客滿的店家整個有緊張


接著表情是無奈


沒多久就無聊到睡著了


 



 


 


你們有大餐我有我的美味雞腿~~


 




 


 


本來以為陶板屋是吃燒烤或是陶板烤肉之類的~~


沒想到是偏日式的料理


ㄏ~~ㄏ~~


誤會大囉~~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號


04-2319-9323(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